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女子假冒见习女巡警专在公安局行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9: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凭着一身从市场上买来的警服,“见习女巡警”石玉在公安分局内进进出出。可每次当她离开公安局后,总会有受害人报警称,“一名女巡警骗走了我的电动自行车。”3月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因招摇撞骗罪被批准逮捕的石玉终于关进去了。

  2005年1月2日,在某书城上班的马勇通过互联网络的交友平台,认识了一名叫苏霞的女孩。当马勇得知苏霞是金牛区公安分局的警花时,更增添了几分羡慕之情。随后,两人
相约次日下午在成华区公安分局大门外不见不散。

  第二天下午3时,当漂亮的苏霞身着见习警服出现在分局门外时,当即搏得了马勇的好感。两人手牵着手,就像一对热恋中恋人般逛起了府南河。正在马勇兴高采烈时,苏霞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你能不能陪我去分局一趟,我去拿点材料。”马勇连想都没想就爽快地答应了。骑上自己的电动车,马勇搭着苏霞朝金牛公安分局骑去。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很快来到了金牛分局。“你在这等我一下,我马上就下来。对了,我把你的电动车推进去停,这里不让停车的。”说完,苏霞推着马勇的电动车朝分局大门内走去。刚走出两步,苏霞突然回过头来,亲密地叮嘱马勇道,“你不要走开啊,就在这等我。”

  两个小时过去了,苏霞却迟迟没有下来。马勇忍不住走进了分局值班室,很快苏霞被叫了下来。看着眼前的苏霞马勇顿时傻眼了,原来此苏霞并非彼苏霞。知道自己上当了,原来此苏霞非彼“苏霞”,马勇的电动车自然早也不见了踪影。

  2月的某天,当假“苏霞”再次准备假冒警察作案时,被警方当场抓捕归案。据了解,这个“苏霞”的真名叫石玉,今年19岁,为成都市金牛区人。据石玉交代,她从小就特别崇拜警察,特别喜欢穿警服。去年11月,她花了数百元钱,从金盾路一铺子内买得了一套警服,终于圆了自己的警察梦。石玉交代说,自己之所以每次作案都选择在警局下手,就是“为了就是不让那些受害人怀疑,免得他们起疑心。”四川新闻网记者 刘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