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2000人下月将从伊拉克返回冲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据相关人士截至23日透露,曾被派遣到伊拉克的驻冲绳美国海军陆战队约2000人可能于下月2日重返冲绳。

  此次返回冲绳的是去年8月起被派至伊拉克的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预定该2000人将同直升机等装备一起,分别搭乘长崎县佐世保美军基地下属的3艘登陆舰返回冲绳。

  驻冲绳美军中总计约5000人被派遣到伊拉克。冲绳县及基地所在地的当地政府曾要求缩小基地规模,曾要求美军部队不要回到冲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