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计划恢复价值19亿美元的预警飞机采购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7: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21日报道] 韩国计划恢复以前所中止的价值19亿美元的预警飞机采购计划。

  韩国政府称,将在3月份晚些时候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标,并在12月份选定竞标成功者。政府计划采购四架预警飞机,其中在2010年购买两架,到2012年购买另外两架。

  韩国政府还称,先前以色列埃尔塔(Elta)公司提供了一架G-550飞机,同时波音公司也提供了一架737飞机。但由于G-550不能满足要求,从而使得在投标过程中很难保持竞争性。韩国方面说,在去年12月份的试验中,以色列公司的雷达能力达不到所要求的距离。

  韩国政府采办政策局局长称,"为了保持投标的竞争性,将允许包括波音和Elta 公司在内的所有外国公司都参与竞标。我们也正在考虑对新竞标者的要求作出一些改变,从而使得我们能够保持投标的竞争性"。

  该项目最初要求一个最大速度大于每小时300哩、能够在26500英尺高度上工作并至少能维持6个小时的模型。该模型也应能够装备一个360度的电子雷达系统,该雷达系统能够探测到半径为370公里之内的目标。

  韩国目前没有对空监视雷达,并且一直依赖于美军的机载预警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