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旅法侨学界筹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23 中国新闻网
旅法侨学界筹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附图)

与会侨、学界代表共襄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盛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旅法侨学界将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3月19日下午,旅法部分侨团代表在《欧洲时报》营业部聚会,共同商讨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年是抗战胜利60周年,各国侨团均将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法国侨团一直有优良的爱国传统和良好的社会基础,一定要把这次活动搞好。通过纪念
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海外华人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

  会议拟定,将于今年7月初举办旅法侨学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大会,具体日期与地点待定。为了切实搞好这次纪念活动,会议成立了纪念大会筹备委员会,下设工作委员会,具体工作分摊到会务组、财务组、文艺组、外宣组等四个组。

  会议决定于4月2日下午3时在巴黎新世界中国城粤海大酒楼会议厅召开正式筹备会议,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据了解,纪念大会的发起单位有:法国华侨华人会、潮州会馆、华裔互助会、青田同乡会、陈氏兄弟公司、巴黎新世界中国城集团、全法学联、欧洲时报读者之家等。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副主任杨育生秘书、李京生秘书、使馆文化处王旭东秘书、教育处安少康秘书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