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议会以微弱优势通过2005年度预算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9: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22日,以色列议会财政委员会以10票赞成9票反对的微弱优势,通过了政府提交的2005年度预算案,以色列总理沙龙再次惊险过关。不过,这个总额620亿美元的预算案下周还将在议会全会接受考验。

  据路透社报道,议会财政委员会的部分利库德议员曾宣称将投反对票。为了确保预算案获得通过,沙龙可能被迫罢免他们,换上支持预算案的利库德议员。但此举可能造成利
库德集团的内部分裂。

  最终,利库德集团在21日晚经过激烈讨论,达成了一个和解方案。根据方案,利库德反对议员投赞成票,以换取支持沙龙的利库德议员在另一个议会委员会上投票支持对单边撤离计划进行全民公投。沙龙反对全民公投,认为此举可能造成撤离加沙的计划受阻。

  根据以色列法律,如果2005年度预算案在3月31日前没有获得议会通过,沙龙将被迫下台,重新举行大选。撤离加沙与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的单边行动计划也会因此面临夭折。(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