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政务官“F4”换跑道 转战县市长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20: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这次有四名政务官宣布辞职参选年底的县市长选举,号称“F4”(岛内超人气偶像组合),包括前“客委会”主委罗文嘉、前“新闻局长”林佳龙、前“铨叙部”政次李俊俋以及即将辞行的“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

  据报道,台“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昨天正式宣布辞官参选台中县长。邱表示,台中县有山有水,有机场、有港口,范围不该只限缩在农业县,应该农、工、商三者并进,他
的参选将是台中县未来幸福的希望所在,也是县政改造的起点。

  邱太三将于四月一日正式卸下“陆委会”副主委职务,由凯达格兰副校长游盈隆接任。

  据悉,民进党这次有四名政务官宣布辞职参选县市长,号称“F4”,包括前“客委会”主委罗文嘉、前“新闻局长”林佳龙、前“铨叙部”政次李俊俋以及邱太三。(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