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律宾军警全面戒备 防复活节期间发生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联合早报消息,菲律宾军警宣布处于全面戒备状态,以防阿布沙耶夫在复活节期间发动恐怖袭击。警方将派15000名警察到商场、教堂、机场、码头、车站和其他重要设施加强保安。

  军方发言人表示,军方已下令军队高度戒备,留驻军营候命,在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时,立即动员以协助警察。

  与此同时,菲律宾警方正全力追捕三名印尼籍回教祈祷团要员,他们据说策划本周对大马尼拉区和菲律宾其他地方的多个目标发动炸弹攻击。

  菲律宾国家警察首长洛米包认明这三人为杜尔马丁(Dulmatin)、巴特克(Umar Patek)和瓦渊(Umar Wayan),他们据说都涉及印尼峇厘岛爆炸案。美国政府已悬赏数百万美元缉捕这三人。

  洛米包说:“他们据报进行各种活动。我们猜测他们要在我国进行报复性攻击,我们不能轻视这些威胁。”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