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官员说得到邻国信任是日成常任理事国必要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8:26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3月22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统一部长官郑东泳22日在汉城强调,日本要想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就必须得到邻国的信任。

  郑东泳在记者招待会上谈到日本要求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问题时指出,日本“是否为真正谋求和平的国家,引人疑虑”。日本“首先应当回过头来看看自己”。日本要想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得到邻国的信任是必要的条件”。

  郑东泳说,韩国的对日政策“该反思的,就应当反思”,韩国将保持对日政策的重点,但将正面应对日本出现的歪曲历史的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