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发新型“速度鹰”直升机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8: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3月11日报道]据美国皮亚塞茨基(Piasecki)飞机公司副总裁说,该公司正在向美陆军推荐一些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提高现役陆军直升机的速度、航程和飞行高度。

  采用这种矢量推力涵道螺桨(VIDP)技术的组合式直升机绰号"速度鹰",可以提供作战需要的新性能,如同藏匿于高山的敌人作战。VIDP可代替常规的直升机尾桨,并提供前向
推力。VIDP与一种升力机翼相结合,可使直升机具有更高的飞行速度和更大的起飞重量。

  据副总裁说,"速度鹰"的速度可达到大约398~426千米/小时(215-230节),有助于联合作战。他说,美陆军未来的作战要求之一是将空中攻击作战半径从目前的200千米提高到1000千米;由于距离基地更远,现役直升机在时间反应上无法满足要求。

  皮亚塞茨基公司去年6月从美陆军获得一份合同,负责设计、制造和试验"速度鹰"。该公司已获得约750万美元的合同款,最终的合同额可能达到3500万美元。"速度鹰"已完成主要的机体结构、推进、飞控系统及其它验证试验,目前处在试飞前的总装阶段。副总裁说,如果今年能从陆军再获得950万美元,年底前即可试飞该机。

  该公司的总裁和创始人皮亚塞茨基先生1955年创建该公司,而在此之前,他创建了波音公司的直升机分部。(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