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隐身导弹发射试验获得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9: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3月7日报道] 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透露,一种联合空对面远距离导弹(JASSM),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隐身巡航导弹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靶场成功通过了首次验证飞行试验,并击中了目标。

  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远程导弹系统小组的JASSM项目经理兼组长詹姆士·热尔称,"JASSM此次飞行试验的成功,对于空军非常重要,由于它为战斗机提供了先进能力,
最近的军事行动显著减少了远程武器系统的应用。JASSM之所以能够成为顶级优先项目,是因为它拥有在极危险环境中,于多用途飞机上长距离高效传送精确目标导向的无可匹敌的能力。在未来作战计划中,它是作战指挥官的关键助手,同时也是今天和未来战场上急需的重要能力。"

  洛·马公司称,这次试验之后,一系列飞行试验项目将接踵而至。今年,该项目将通过3次实弹发射(被称为"产品升级验证"飞行试验)介入新领域,以验证新的电子保险-解除保险引信。另外,洛·马公司还将进行增程型JASSM(JASSM-ER)的首飞测试(系留车和一架投送试验飞行器)。

  JASSM可携载2000磅级的双模侵爆破片弹头,除抗干扰全球定位系统外,还可利用最新的红外探测器查找目标的精确瞄准点,而它的隐身性又令人极难防备,从而能够在不利气候条件下昼夜自主巡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