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伊拉克要求美国为C-130飞机发动机提供后勤支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6: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11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告知国会可能为伊拉克提供的一项军品外销项目,涉及C130的6台T56-A-7发动机和后勤支援以及有关的设备和服务。如果意向项目都执行,总价值可高达1.32亿美元。

   后勤支援包括供应和维修支援、照明弹、软件升级、信号弹、备件和修理件、支援设备、出版物和文件、人员培训和培训设备、燃油和加油服务、美国政府和承包商工程和
后勤支援服务和其他后勤支援的有关项目。

   为了维持其C-130飞机的作战能力,伊拉克政府需要先前从美国购买的备份发动机、以及承包商的技术支持、维修和后勤服务。C-130飞机用于提供空运支持。

   在关于承包商工程技术服务的联合谈判中,承包商之间将有竞争。在这笔潜在的销售中还不清楚有什么补偿协议。(方昌德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