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政府计划在约旦河西岸新建3500套住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5: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援引以色列媒体的报道称,以色列计划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新建3500幢新房,以便将犹太人的一个主要定居点与耶路撒冷连接起来。

  据悉,以色列总理沙龙上周下达了这一修建新房的命令,该项目是以色列的“大耶路撒冷”计划的组成部分。3月20日,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最大的犹太人定居点阿杜明,建筑工人加速扩建新居。阿杜明位于耶路撒冷以东约10公里处,目前居住有4万多犹太居民。

  另据新华网报道,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曾向媒体表示,任何一个定居点的加速扩建都会使巴勒斯坦为和平所做出的努力陷入危险,这损害了巴勒斯坦为和平所作出的所有努力,并将浇灭巴勒斯坦人心中刚刚燃起的对和平渴望的火花。

  巴勒斯坦人一直在努力从以色列手中夺回1967年中东战争中失去的领土,完成建国历程。(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