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248亿美元的未来加油机项目已清除主要障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5: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3月9日刊报道]  英国总额248亿美元的空中加油机更新项目已清除主要障碍,将进入项目的最终阶段,即与EADS公司领导的"空中加油机(AirTanker)"财团进行详细合同谈判。详细合同谈判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

  据英国国防部的人士说,财政部原来反对"未来战略加油机(FSTA)"项目私人融资倡议(PFI)的核心内容,但现在问题已得到解决。AirTanker财团自2004年1月即进入了与英国国
防部和财政部的延期谈判,谈判的焦点是:该财团是否将承担足够"风险"以使该项目被列为PFI项目,以及该财团为该项目的筹款不会不利于英国国债。

  在取得上述进展后,英国国防部长胡恩2月28日在访问空中客车公司在英国Broughton的工厂时宣布,他已提名AirTanker财团为历时27年的FSTA合同的"中选投标商";Broughton工厂按计划是FSTA飞机机翼的生产厂。胡恩强调了上述交易对英国经济的利益,并说将有"数千"人为该项目工作。AirTanker财团则宣称,如果它能获得该项目,将直接为3000人带来工作,另外还间接带来4500份工作。(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