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联合选举委员会宣布9月18日举行议会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21: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和阿富汗联合选举委员会3月20日说,阿富汗将在今年9月18日举行议会选举。据路透社报道,联合选举委员会主席BismillahBismil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3月17日表示,原定于今年5月份举行的议会选举将推迟到9月份。他表示,由于遇到缺乏精确的人口统计数据等技术性困难,选举再次被推迟。

  阿富汗议会选举原定应在去年阿总统大选结束后进行,但之后一直不断被推迟。有分析人士认为,阿富汗目前仍然面临着武装分子袭击的威胁,这将使选举变得复杂化。(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