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塑公司将再度赴大陆设厂 初期投资930万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九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台塑公司”昨日公告成立台塑吸水树脂(宁波)公司,计划在大陆宁波投资年产能达三万公吨的吸水树脂(SAP)厂。这是台塑近年在大陆投资聚氯乙烯(PVC)等厂后再度选择设厂大陆。

  《经济日报》今日报道,台塑公司表示,董事会已通过这项计划,并将近日向相关经济部门申请,待两岸双方主管机关核准后进行。

  据悉,台塑吸水树脂(宁波)公司初期投资金额九百三十万美元。SAP为纸尿布等产品的材枓,民众生活水平提升到一定程度后,纸尿布需求会跟着成长。台塑台湾SAP厂年产能是三万公吨。

  另悉,台塑去年税后纯益则达三百六十三亿元新台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