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中俄联合军演 > 正文

中俄军演地点最终敲定 避开新疆选山东沿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8:48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3月20日消息 据香港商报报道,一波三折的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地点最终敲定,地点避开俄罗斯原提议的新疆,也不是中国要求的浙江省,最后确定在山东半岛及黄海沿海举行。

  俄罗斯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强调,此次联合军事演习‘不会直接针对任何第三国’。中俄军演时间选定在秋天,演习性质订为反恐合作。

  此前据俄罗斯《生意人报》说,俄罗斯军方建议在中国新疆自治区举行,因为该地区有维吾尔族分裂问题,且接近中亚地区,是国际反恐努力的一个焦点。但是北京提出在接近台湾的浙江省举行。

  相关专题:中俄联合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