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军匪激战殃及无辜 巴基斯坦地方政府紧急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7:44 新闻晚报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近来局势十分紧张。继政府军与部族武装激战以及旅客列车遭炸后,当地19日再次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4人死亡。由于交火随时可能爆发,地方政府雇员及家属已经紧急撤离。

  爆炸发生在位于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以南约350公里的纳西拉巴德市附近。

  当地警方说,上千名什叶派民众当晚10时20分左右聚集在纳西拉巴德市附近一个宗教场所举行活动时,一枚放置在建筑物外的炸弹突然发生爆炸。

  “这是一次剧烈爆炸。到处是鲜血和肢体,”警官迈拉卜·汗说。“人们现在非常愤怒,他们正在哭泣和哀号。一些人封堵了市区道路,我们正在试图控制局势。”

  警方表示,爆炸造成至少24人死亡,另有16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医治,其中多人伤势严重。另据德意志新闻社报道,位于奎达西南约900公里的图尔伯德市19日也发生两起爆炸,造成4人受伤。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与布格蒂部族武装人员17日在奎达东南300公里处的德拉布格蒂发生激战。德拉布格蒂地方政府最高官员拉西说,地方政府决定紧急撤离相关人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