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验证陆军机载指挥控制系统的国土防御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4:5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3月4日报道] 雷声公司为美陆军设计的一种指挥控制系统最近验证了其为陆军国民警备队执行国土防御任务提供支持的能力。这种被称作陆军机载指挥控制系统(A2CAS)的飞行战术作战中心已经在中东地区执行了2000多个小时的作战与维和任务飞行。

  机载指挥控制系统被证明能够跟踪、控制第一应答器(first responder)车辆以及在
不兼容的通信系统间传送视频信息。美陆军和雷声公司通过复制一个1989年发生的飓风场景,向政府高官和新闻界展示了该系统是如何帮助紧急救援人员执行救灾工作的。该系统提高了紧急救援人员提供帮助的能力和反应时间。

  2月份,陆军通过了机载指挥控制系统验证项目,该系统验证是系统开发和最终作为新型国土防御系统得到部署的第一步。

  该系统平台采用改装后的陆军UH-60L直升机。它可使旅、师或更高级别的指挥官及参谋人员在以200多千米时速前进时也能保持对部队的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的机载指挥控制能力还可对紧急救援保持不间断地指挥和控制。装备了国土防御通信模块后,陆军机载指挥控制系统还能够将民用紧急救援部门与国民警卫队和作战部队进行连接,共同执行救援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