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泄密间谍将在大选中挑战布莱尔 目前仍在服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3:4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卫报》18日报道,因泄密而被捕入狱的前英国间谍大卫·谢勒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挑战首相布莱尔。

  谢勒早在1997年就成了风云人物。这位英国前军情五处的特工因向《星期日邮报》提供绝密文件在2002年被判处6年监禁,目前仍在监狱服刑。

  谢勒称,他将在英国北部塞奇菲尔德选区与布莱尔竞争议员席位。在竞选时,他将就布莱尔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编造谎言,和对英国“民主权利的侵犯”等问题,对布莱尔作为政府领导人的信誉与能力提出质疑。

  布莱尔政府预计会宣布在今年5月5日举行大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