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民进党“立委”称陈水扁曾磕头祭天寻求连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2: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内两位嫡系“立委”,有次与媒体餐叙时透露一段秘辛:陈水扁寻求连任时,不仅到处找人算命,还带着手下人磕头祭天。

  这两位“立委”表示,连宋合当初宣布之际,连宋民调高达50%以上,而陈水扁不过20%以上,双方相差相当悬殊,顿时让民进党上下像泄了气的皮球。因此就有位与扁亲近的“部会”官员,透过朋友引荐,到深圳和澳门找大仙帮扁算命。

  据称,在2004年陈水扁竞选总部开张当天,特别挑了一个良辰吉时祭天祈福。祭拜时,陈水扁戴上白手套,率吕秀莲及竞选团队一起祭拜。仪式准时在清晨5时进行,冗长的祭文让所有人一跪就跪了将近20分钟,上完香之后,陈水扁还依照习俗诚心跪拜了3次。(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