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乔治·H·W·布什号航母建造工作抵达新节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08:4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乔治·H·W·布什号航母建造工作抵达新节点(图)

CVN77“乔治·布什”号航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5年3月8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负责建造"乔治·H·W·布什"号(CVN 77)航母的最后一个龙骨分段已经吊放到位,从而使该航母的建造工作抵达了新的节点。最后一个吊放到位的龙骨模块是CVN 77的下艏部模块,重700吨,该模块现已与其他龙骨模块拼接起来,确定了CVN 77的舰长,这个长度与美国的帝国大厦高度相同。

  该航母采用模块化建造方法,将小的分段焊接成"超级分段"的大模块,然后用起重能力达900吨的巨型起重机吊起这些"超级分段",再放到干船坞内与其他超级分段焊接起来。下艏部模块是将要为CVN 77建造的161个"超级分段"中的第98个。

  CVN 77的下艏部"超级分段"由13个模块拼接而成,是该航母最重的"超级分段"之一,也是水线以下的最后一个主体部分。"乔治·H·W·布什"号是美海军第二艘采用重新设计的球鼻艏的航母,这个球鼻艏将为航母的艏部提供更大的浮力,并有助于提供更好的水动力效率。组成下艏部"超级分段"的小型分段于去年3月开始建造。

  "乔治·H·W·布什"号是美海军第10艘也是最后一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它将采用许多新的设计,包括改进的航空燃油分配系统以及新的下水道系统。航母舰桥和推进装置的控制将实现自动化,其他正在考虑的关键技术包括复合桅杆技术,并打算改进航母的处理结构和任务规划能力。"乔治·H·W·布什"号的龙骨于2006年铺设,命名仪式将在2006年举行,2008年交付美海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