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军方加强安全措施以防再次发生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08:2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3月19日电 (记者赵悦 潘立文)黎巴嫩最高军事委员会19日发表声明说,黎巴嫩军方已在黎全境加强了安全措施,以防再次发生爆炸事件。声明同时警告任何势力不要企图跨越爆发内战危险的“红线”。

  黎巴嫩军方的上述声明主要是针对当天凌晨发生在黎首都贝鲁特东部地区的汽车爆炸事件而发表的。声明指出,无论安全事件大小,任何一方都不要企图制造挑衅行为和其他
事端,黎巴嫩的政治局势已经不容再发生任何动乱。为此,黎军事部门已加强警戒,并做好了处理任何突发事件的准备。

  声明同时呼吁黎巴嫩所有国民保持克制,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稳定,以渡过当前难关。

  黎巴嫩军警当天已部署在贝鲁特的主要路口,在政府和一些主要部门附近也可以看到荷枪实弹的军人,街道旁边还停靠着架有机关枪的军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