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携家人参加3-19游行 宋楚瑜缺席引来骂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6: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3·19“真相、民主、和平”大游行盛大召开,但相比去年参与3·19枪击案抗争的巨头们当中,独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身影。尽管亲民党对是否参加游行开放自由空间,但仍引起泛蓝支持民众的不满,批评宋楚瑜不敢来,他们对宋也没信心了;不过,亲民党“立委”邱毅则提出缓颊,强调,宋主席是认为法理抗争比基层抗争有效。

  3·19游行人潮在中午就陆续在松山烟厂集结,2时过后,包括国民党主席连战、偕同夫人连方瑀、公子连胜文、女儿连惠心、台北市长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亲民党“立委”周锡玮、邱毅等人都到现场准备全程参与游行。

  游行队伍汇总独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身影,宋的缺席引来泛蓝支持群众的不满,有人拿着“楚鱼玩背弃,骗子军购”的标语讽刺宋楚瑜,还有老伯直言批评,认为宋楚瑜是不敢来参加,他没希望了,他们对他也没有信心了。

  面对民众的不满,亲民党“立委”邱毅则指出,党中央对这次游行采开放态度,但主席宋楚瑜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法理的抗争比基层抗争有效。尽管亲民党未积极参与,但参与游行的民众仍是头绑黄色头巾,诉求要和平、要真相,认为台警方倾向的凶手陈义雄不是真相,要求还原3·19枪击的真相。(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