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抬拉募兵行情 “立委”萧美琴成代言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9: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最近台军方招募志愿役士兵情况不理想,于是把脑筋动到了找名人代言之上。

  台ROTC大学军官储备团诉求热血和爱国的青年前来报名,但志愿役士官的招募方式可就不同于以往。台军方原本要找岛内第一名模林志玲,却碍于经费原因打了退堂鼓。

  随着招募对象的不同,军方打出不同的策略,这回要找志愿役士兵,代言人锁定年轻、健康又带点知性专业的“立委”萧美琴。不过,“国防”委员会的其它资深“立委”可吃起了干醋,纷纷主动报名。军方表示,由于招募的对象是士兵,代言人未来还要全台巡回演讲,出席各项活动,平面、短片广告都不少,对“委员”而言,体力是一项考验,配合度更是首要考量。至于“形象”,军方只是笑而不语。(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