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宋会”余温“连宋会”升温 宋楚瑜蓝绿游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9: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亲民党“立委”周锡玮昨天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近期内会与国民党主席连战会晤,就年底县市长选举及两岸局势两大议题交换意见。而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也表示,周锡玮昨日下午与宋楚瑜见面,宋除鼓励党内有意角逐年底县市长的“立委”应积极主动争取国民党支持外,也表示一定会有连宋会。

  此外,前日是宋楚瑜生日,连战为展现善意,送花给宋祝寿。早上8点,亲民党党部
大门刚开,花店即送来一盆绽开的紫色兰花。亲民党人士表示,宋从不过生日,连战以前也没有送花或帮宋庆生,这盆花,对连宋都是第一次,也为即将登场的连宋会暖场。

  宣布参选台北县长的周锡玮指出,宋楚瑜十分关心泛蓝年底县市长的选情,宋要他主动寻求包括国民党在内的其它政党势力的支持,同时宋也希望国亲两党的联合提名小组机制尽快成立。(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