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200名监狱犯人暴乱5名监管人员被扣为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1:25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8日讯 据来自圣保罗的消息,昨天清晨,巴西圣保罗皮内罗斯临时拘留中心的200名犯人发生暴乱,5名监狱看管人员被他们扣作人质,另有2人受重伤。这是监狱管理局秘书处宣布的。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一名受伤者被送到医学系临床医院救治,但是上午死在那里。可是官方对此没有确认。这次暴动是凌晨1点30分开始的,当时犯人们想从拘留中心逃跑
,负责看管监狱的军事警察挫败了他们的图谋。犯人们手持刀子、棍子和其他临时的武器,扣留7名看守作为人质,但是并没有对他们提出任何要求。在这期间两名人质被打伤,随后被放出来,被送到医院。圣保罗州监狱管理局秘书处当局到了现场,与暴动的犯人进行谈判。电视节目播出发动暴乱的犯人站在房顶上,威胁将杀死人质。40名警察和几十个突击队的特工包围了拘留中心,犯人的家属在那里等待谈判的结果。

  这座监狱能容纳520名犯人,但关押着920人。据天主教会说,在巴西每96个小时就有一个监狱的犯人发动暴乱。(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