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500余名党员赴延安开展先进性教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0:16 新华网

  新华网延安3月18日电(记者李清华)兰州军区在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利用驻地教育资源优势,组织机关500余名干部党员到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让大家实地感受延安精神和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首要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宝塔山上,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司令部机关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坚定的话语响彻宝塔山。在延安革命
纪念馆,党员们肃立在大刀、长矛、土地雷和步炮前,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战火硝烟。中国革命的历史在他们心中又一次打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战斗精神,永远是我军克敌制胜的法宝”的深深烙印。

  在枣园,军区联勤部的干部一手摇着纺车,一手捏着棉线线,认真体验老一辈革命家当年艰苦奋斗的生活。伴着“咯吱咯吱”的纺线声,这些在日常工作中管钱管物的“粮草官”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参观学习的共产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要好好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兰州军区政治部的领导告诉记者,组织干部党员到延安参观学习,是让大家通过学习参观,反思个人在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拒腐防变等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激励为党的事业奋斗,为部队建设无私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