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战后美国首任驻伊大使结束任期回国(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5:19 新华网
伊拉克战后美国首任驻伊大使结束任期回国(图)

2004年11月27日,在伊拉克城市费卢杰,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内格罗蓬特巡视了伊拉克城市费卢杰。 新华社/法新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巴格达3月18日电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17日发表声明说,美国驻伊大使内格罗蓬特当天已乘飞机离开伊拉克回国。

  声明说,内格罗蓬特结束了他在伊拉克9个月的任期,将出任首任美国国家情报局长。

  声明说,美国外交官詹姆斯·杰弗里出任临时代办,但没有透露谁将出任大使。

  内格罗蓬特现年65岁,曾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于2004年6月30日联军临时管理当局向伊拉克临时政府移交权力后抵达巴格达,出任伊拉克战争后美国首任驻伊大使。

  除去在联合国、伊拉克的经历,内格罗蓬特还曾担任美国驻菲律宾、墨西哥和洪都拉斯大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