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炮兵旅确保军事训练有序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7:28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晶智、郜延伟报道:2月23日,燕山腹地风雪交加,最低气温达-8℃。北京军区某炮兵旅千余名官兵正精神抖擞地跋涉在茫茫雪野,进行野战条件下单兵战术综合演练。该旅政委王大喜介绍说,新春伊始,部队工作千头万绪,但旅党委坚决排除各种干扰,科学统筹,确保军事训练有序进行。

  针对春节刚过各项工作头绪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训练工作落实的实际,这个旅在
抓好思想教育的基础上,制定出减少应酬的具体规定,旅领导和机关深入训练一线,实施面对面指导,把官兵的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训练场上。他们召开党委议训会,结合部队训练实际,专门制定出《野战条件下单兵战术综合训练计划》;严格按照大纲标准,他们一招一式地抓好教学、组训、考核等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的实施,确保了训练人员、时间、内容和质量的落实。

  为激发官兵的练兵热情,这个旅广泛开展了一系列评比竞赛活动,在各个岗位上树起了一批技术能手、训练标兵,使大家学有目标、干有榜样。(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