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师神枪手四连官兵牢记职责苦练精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7:27 解放军报

  本报沈阳3月17日电记者韩国贤、特约通讯员谭长俊报道:连日来,沈阳军区某机械化师“神枪手四连”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我军的神圣使命,加快推进机械化信息化建设,以过硬的军事本领捍卫国家主权,维护祖国统一。

  这个连队曾在1964年被国防部授予“神枪手四连”荣誉称号。当《反分裂国家法》在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以高票通过后,全连官兵纷纷畅谈感想、表达心声:“《反分裂
国家法》是一部以坚决反对‘台独’、致力和平统一为主旨的法律,是维护两岸同胞根本利益的法律。我们坚决支持拥护!”

  学习室里议新法,演兵场上显神威。在团战术训练场上,扑面而来的是一派热气腾腾的训练场景:马达轰鸣,烟尘四起。四连官兵在高速机动的战车上对“敌”实施打击,眨眼之间,枪响靶落。(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