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军完成在印尼的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启程回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23:3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17日电(记者夏林)在印度尼西亚亚齐省进行人道主义救援工作的503名德国官兵17日结束救灾任务,在一艘名为“柏林医院”的后勤补给船上举行了简单的仪式,随后踏上回国的旅程。

  据德国驻印尼大使馆的官员说,德国军队在撤离前向印尼一家医院捐赠了医疗设备。德国今后将继续为亚齐的恢复和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据统计,在亚齐遭受海啸袭击后,德国提供了7000万美元救灾款。德国军队还协同世界卫生组织在当地开展了医疗、散发蚊帐、重建水电等基础设施、提供清洁水源、提高卫生设施水平、修复校舍等多项救援工作。德国还与印尼达成协议,在易受海啸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地区建立预警系统。

  印尼政府要求所有在亚齐参与救援工作的外国军队于本月26日之前全部撤离。去年12月底印度洋发生海啸后,大约有30个国家向印尼亚齐派驻军队开展救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