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海军地平线级防空舰接收首套3D搜索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23:2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3月9日报道] 泰利斯荷兰分公司已将首套S1850M 3D搜索雷达从荷兰的亨厄洛运往法国舰艇制造局的洛里昂船厂,安装在地平线护卫舰"福尔班"号上。

  S1850M系统被法国、意大利和英国海军选为新一代舰载标准远程搜索雷达,作为主防空导弹系统(PAAMS)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装备在法、意两国的"地平线"防空护卫舰(各2艘)
和英国的45型驱逐舰(8艘)上。此外,该雷达将成为英国未来航空母舰的候选三坐标搜索雷达。该雷达是已安装在荷兰和德国新一代防空舰--LCF舰和F124舰上的SMART-L雷达的派生型。

  S1850M雷达是电子稳定的多波束雷达,工作在D波段(1~2GHz)上,仰角扫描为70°,对空探测距离为400千米。

  S1850M与SMART-L雷达之间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者采用了新的基于商业现成硬件的信号处理结构,具有更高的天线转速和改善的电子对抗能力。这些改进将提高雷达在滨海环境中工作的性能,以及探测和跟踪高杂波环境中隐身目标的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