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官透露上周四巴军舰起火造成37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7:0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17日专电(记者 孙翔宇)巴基斯坦主要报纸17日新闻摘要如下:

  《新闻报》:在印度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莱斯16日对印度准备同伊朗建立天然气管道一事表达了她的关注。她说,印度应该寻找其他的替代方案来解决其能源需求。

  《黎明报》:印度总理办公室16日宣布,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将于4月17日前往印
度首都新德里,观看印巴板球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这样也结束了数天来对于广受关注的穆沙拉夫印度之行具体行程的各种猜测。不过,据巴基斯坦官方的联合通讯社16日晚间援引巴外交部发言人吉拉尼的话说,穆沙拉夫赴印度观看板球赛的最终行程还没有确定,17日新德里的那场比赛只是印方提供的多个选择之一,巴方还在考虑。

  《每日新闻报》:未披露姓名的巴海军官员16日透露,上周四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发生的军舰与油轮起火事件,至今已经造成了37人死亡,包括8名海军官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