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外长”称将展开大动作攻击反分裂国家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4: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针对大陆通过“反分裂国家法”,台湾当局将展开一连串文宣战和游说战。据悉,在文宣上,台“新闻局”拟定有三波文宣计划,促成1700篇的社论、专文及投书,并将规划刊登国际广告。台“外交部长”陈唐山表示,“外交部”将运作美国参、众两院通过决议,这几天美国国会就会有一些决议案通过,是“在我们计划项目中”。

  据台媒报道称,台“新闻局长”姚文智说,“新闻局”结合在岛外的58个外馆,以发稿、投书、专论或游说、社论等方式,扩大国际媒体的文宣。台“外交部长”陈唐山昨天透露,台方私下透过美国国会领袖致函中国领导人,代表美国民意表达反对“反分裂国家法”的立场。

  陈唐山昨天赴“立法院”外委会作施政报告称,台方自今年一月起即已分别组团洽请美、日、欧盟等国“协助”。(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