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中俄联合军演 > 正文

俄军总参谋长今日来华协商联合军演最后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16日在莫斯科透露,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尤里·巴卢耶夫斯基大将3月17日将飞赴北京,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与中国军方领导讨论双边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及国际安全问题。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巴卢耶夫斯基总参谋长访华期间,计划与中国军方领导进行会谈,双方主要议题将是两国历史上首次中俄联合演习的准备问题,此次会谈将最终协商
确实“友谊-2005”联合演习的具体时间、期限、计划及参演兵力兵器问题。

  据悉,此次中俄联合演习将于2005年秋在中国辽东半岛及其附近黄海水域举行,期限将超过一个星期,预计俄方参演兵力兵器具体组成是:

  俄军第76空降师一个空降连的兵力、俄海军陆战队一个特种连、俄空军远程战略航空兵图-95MS、图-22M3战略轰炸机、俄空军前线航空兵苏-27SM歼击机、俄海军太平洋舰队一支战舰编队。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强调,即将举行的中俄联合演习的主要任务是演练中俄机动部队联合维和行动,演习性质为反恐合作。

  3月20日,俄军总参谋长将结束对中国的访问,启程前往汉城对韩国进行工作访问,3月22日返回俄罗斯。

  访韩期间,巴卢耶夫斯基将与韩国国防部长、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举行会晤,讨论俄韩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朝核问题、朝鲜半岛局势问题及美日战区反导系统问题。(固山)

  相关专题:中俄联合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