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黎真主党应用行动证明其不是恐怖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5日电(记者赵毅)美国总统布什15日在白宫会见来访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后向媒体表示,黎巴嫩真主党可以在本国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但必须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不是恐怖组织。

  布什说:“我们把真主党视为恐怖组织,而我希望真主党用放下武器和不威胁和平来证明他们不是恐怖组织。”他说,美国担心的是真主党可能试图阻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实
现和平。

  他还强调,为了巴勒斯坦人民和以色列人民的利益,必须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真主党是黎巴嫩的一个合法的政治组织,并在议会拥有席位。长期以来,美国一直指责真主党支持对以色列发动恐怖袭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