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遭遇炭疽恐慌关闭第三处军方邮政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8: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15日,美国因军方炭疽邮件恐慌再次关闭一个邮政设施,此前已有两个军方邮件处理设施被关闭。同时,有数百名职员领到了抗生素,目前尚未有人出现不寻常的健康问题。

  据美联社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透露,五角大楼在一处邮件处理设施发现了呈阳性的炭疽检测结果,于14日决定关闭这个设施。这个设施位于五角大楼内的一幢独立大楼里,
而不在主楼里。另外,位于首都华盛顿弗吉尼亚郊区的另一个军方邮件处理设施也探测到了炭疽病毒,并被关闭。

  哥伦比亚特区的另一个邮政设施由于可能处理过以上两处地点的邮件,于15日被关闭。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这三处设施进行环境检测。在五角大楼内的邮件设施中,大约有263人接受了炭疽检测。

  美国官员说,问题邮件已被辐射处理,炭疽病毒即使存在,也将是惰性的。哥伦比亚特区的那个邮政设施大约有200名员工领到了抗生素,两个军方邮件处理设施的职员也一样。同时,医院接到通知,被告知需要特别注意炭疽可能引发的症状,例如类似于呼吸道疾病、皮疹和流感的症状。

  此事还惊动了白宫。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美国总统布什已获悉此事。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