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为拍陈水扁马屁将其照片合成为五星上将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8: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12日第三度到台南空军基地参访,联队官兵特地合成了一张陈水扁穿着军装的照片,还替其挂上了五颗星,看到这幅海报,陈水扁当场是眉开眼笑。不料却引发外界“拍马屁”的质疑。

  台空军总部13日傍晚发布新闻稿,表示联队官兵为了“表达对三军统帅的敬意”,并“增进活动和乐气氛”,于是“发挥创意”,布置扁“身穿戎装”的计算机合成照片,用
来“制造效果”,出发点非常单纯,因此引发外界议论,空军将深切检讨,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台南联队这次把陈水扁“晋升”为五星上将,并不是军方第一次搞这种把戏。好几年以前,台海军就因为替当时在位的李登辉制作了一顶“五星便帽”而引发争议,这次顶多只是“萧规曹随”而已。(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