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代表团抵华府 解释解除对华军售禁令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美国国务院今天证实,由欧盟共同外交及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的私人代表贾内拉(Annalisa Giannella)率领的欧盟代表团,已经抵达华府访问。据凤凰卫视消息,代表团今天已拜会了国务院、白宫国家安全会议、国防部和国会。明天还将继续与国会领袖们进行沟通。

  这个访问团访美主要的目的,是要向美国解释,欧盟解除对中国武器禁运,将不会
影响亚洲的军事平衡,也不会造成武器扩散恶化,更不会使美国转移给欧洲的先进军事技术外流。

  美国参众两院领导人都曾表明,如果欧盟不听美国劝告,执意要解除对中国武器禁售,国会不排除通过对欧盟制裁法案,禁止美国再提供欧盟先进军事技术。

  访问团于本周稍后结束华府访问行程后,将继续飞往日本,设法说服东京当局对欧盟恢复对中国军售的疑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