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议员计划访问独岛 抗议日“独岛之日”举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开放国民党议员姜昌一、大国家党议员高镇和等五位议员计划17日访问独岛,以示对日本鸟根县议会推进《独岛之日条例案》的抗议。

  此前韩国国会议员很少访问独岛。最近一次访问发生在2003年,当时12位大国家党籍议员参加了“维护独岛主权研究会”。

  开放国民党议员姜昌一1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指定“独岛之日”是不应有的举动。为了向国内外表明我们的态度,议员们决定亲自访问独岛,对日本试图复兴军国主义的举动进行谴责,敦促其停止制订该条例案。

  届时,开放国民党议员金泰弘、柳基洪及民主劳动党议员李永顺将同行。

  此前,包括以上议员在内的国会“清算历史议员会”和“实现正确历史教育的议员会”等团体的朝野议员们一致决定,倘若日本方面于16日下午通过《独岛之日条例案》,将立即发表抗议声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