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议会:英军纵容欺凌行为 对强奸女兵置之不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议会14日发布一份报告称,英国军队“纵容”上级对下级的欺凌行为,并呼吁组织独立委员会进一步调查军队中的欺辱与骚扰现象。

  该份报告由英国议会国防委员会发布。报告称,英国军队——尤其是陆军军队,没有采取措施阻止对士兵的虐待行为。

  目前,英国军队正在调查一起“四名新征入伍士兵被虐致死”案件。这起案件在2004年11月“浮出水面”,当时有人控告称,在英格兰东南部萨里地区的一军队训练营中,四名年龄在17—20岁之间的新兵,在1995年到2002间因原因不明的枪伤死亡。

  警方随即展开的调查显示,在这一训练营中,大约有100多起群奸、性骚扰、种族歧视以及有组织的欺凌行为等。

  警方在调查报告中称,训练营军官对女兵被强奸的报告置之不理,或者告诉这些女兵应该遵守纪律。

  其他新兵作证说,军官经常与新征女兵发生“性行为”,随后他们会让这些女兵在训练营中的生活变得容易一些。

  英国议会14日的报告对此评价说,“过去几年,英国军队一直试图对这些行为采取‘零容忍’措施,但是如果军队文化不发生改变,更多的欺凌行为将会在不予汇报的情形下,在上下级与同事之间发生。”

  报告谴责英国军队一直鼓励“把受害者看成弱者”的文化,称英国军队没有对它的官兵尽到应有的责任与照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