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前波黑塞军宪兵副总司令前往海牙国际法庭自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2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被海牙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前波黑塞族共和国宪兵副司令扬科维奇14日前往海牙法庭自首。

  据悉,波黑塞族共和国内务部长当天陪同扬科维奇前往海牙国际法庭。

  扬科维奇是13日通知塞黑的塞尔维亚共和国政府和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将向海牙法
庭自首的。两共和国政府均赞扬了扬科维奇所作出的维护塞尔维亚民族利益的决定。

  扬科维奇是最近两个月来从波黑塞族共和国和塞尔维亚共和国前往海牙国际法庭自首的第六位战犯嫌疑人,他被海牙法庭指控在波黑战争期间对波什尼亚克族人犯下了罪行。(王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