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环技公司为日本开发先进空中定向障碍训练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5: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4日报道]  环境技术公司(ETC)获得日本防卫厅(JDA)授予的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为其开发GYROLAB GL-4000先进空中定向障碍(Spatial Disorientation)训练器。代表了空中定向障碍领域最新技术的GYROLAB GL-4000计划今年将在环境技术公司进行制造和测试。

   GYROLAB GL-4000将替代已服役15年的GYROLAB GL-3000,后者已为日本防卫厅培
训了数千名飞行员。GYROLAB GL-4000具有更高的模拟保真度和更强的工作性能,它将用来提高日本防卫厅高性能飞机飞行员以及其他作战机组人员克服空中定向障碍问题的能力。空中定向障碍一直以来都是全球空军和商务航空公司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每年都要剥夺若干飞行员的生命并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不断增加的飞行复杂性、更多的全天候飞行和夜视头盔飞行以及更复杂、性能更高的飞机使得这一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环境技术公司采用最新的航空医疗和飞行模拟技术制造该模拟器,为飞行员提供在复杂飞行条件下提高安全性和飞行效率所需的知识和技能。GYROLAB GL-4000综合了包括座舱、航空模型、视频显示、运动、环境和任务在内的所有高保真要素,为飞行员提供了真实的飞行环境。系统安装了应力反馈控制功能,可为无法进行实际飞机飞行的飞行学员提供最真实的飞行体验。高保真座舱被安装在一个比具有6个自由度的传统运动系统能力更强的电磁运动系统上。这种运动系统由环境电子公司专门为支持空中定向障碍训练而专门设计和开发的。环境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tchell指出,GYROLAB GL-4000系统包括了公司最先进的战术飞行模拟技术。采用飞机进行训练成本过高,公司开发的模拟器将是一种安全、经济的提高飞行员技能的有效途径。(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