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竞选明朗化 马团队呼吁王马公开辩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国民党主席竞选正式搬上台面。拥王派主张修改选举规则,而马团队呼吁王马公开辩论。

  “立法院长”王金平开始全台走透透,拥王派“立委”确定将在中常会上提案,要求修改“党主席选举作业细则”,将党员投票资格大幅放宽,只要拥有党证就可参与投票。

  王幕僚的理由是,藉由党主席改选,重新找回失联党员,把饼做大,对国民党而言,没甚么不好?“立委”李全敎证实,要求修改游戏规则,不限定只有缴清党费的党员才可参与投票。

  针对王金平阵营频频动作,先前积极表态的马英九,反而显得相对低调。身为马团队财经顾问的“立委”赖士葆希望国民党部能举行公开辩论,让有意竞逐党魁位子的参选人,就参选理念与政策,展开面对面的君子之争。

  马阵营辅选大将、“立委”吴育升透露,马英九蓄势待发,等中常会确定党主席改选时程,马团队就会立即激活包括党员连署、发表参选声明与直接面对党员寻求支持等一连串的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