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克罗地亚部分外国机构接到恐吓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10:5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12日电 萨格勒布消息:克罗地亚内务部12日说,驻克罗地亚的几个欧盟国家的大使馆和国际组织的办事处最近接到了恐吓信。

  据欧盟国家的一位外交官说,已经接到恐吓信的包括几个欧盟成员国驻克罗地亚的大使馆、欧盟委员会和联合国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的办事处。

  这位外交官说,恐吓信用蹩脚的英语写成,对欧盟成员国、欧盟本身和其他国际组织发出了各种威胁。他说,到目前为止,非欧盟成员国的驻克罗地亚使馆还没有接到恐吓信,因此恐吓信的出现可能与前南地区逐渐上升的反欧盟情绪有关。

  克罗地亚警方正在对恐吓信的来源及其内容进行调查,并已经加强了对在萨格勒布外国使馆和国际组织的安全保卫。

  当地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欧盟坚持把引渡前南战犯作为开始入盟谈判的前提条件,原定于3月17日开始的克罗地亚与欧盟之间的谈判有可能推迟。另据上月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克罗地亚人对加入欧盟的支持率首次降到了50%以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