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举行新军事技术成果展 多种独特产品亮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2:0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3月11日讯 为期3天的最新军事技术成果展于10日在以色列闭幕。在这次展览中,以色列各主要的武器、军事装备和电子产品生产商向世人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悉,此次展出的军事技术产品不但包括大量的传统武器和个人防护装备,还包括许多新颖的非传统产品。这其中包括一种配有内置摄像机的子弹,能够记录下在其发射后10
秒钟内经过的各种地形。此外还有用于搜寻狙击手的探测装置和能够拐弯射击的Corner-shot系统——其枪身部位安装有微型摄像机,能够让士兵在建筑物后进行观测和射击。

  参展商还演示了一种数字化通讯系统。该系统能够将处于战场上的各支部队联结到一个统一的通讯网中,从而实现快捷的信息共享。据介绍,装备这套系统后,步兵排排长将可以利用数字通讯技术将微型摄像机拍下的战场画面实时地传送给指挥部、飞机、直升机和坦克,这样以来,总部的指令便可同时传达到所有部队,协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作战任务。据以色列国防部早前透露的消息,以建立“数字化军队”的计划将花费约10年的时间,不过,目前已有少量相关的装备配发到了以军部队。

  另外,第2届国际局部作战行动会议也在展览期间同时举行,共有来自30各国家的专家参与了这次会议,期间主要讨论了城市条件下的作战策略、各兵种协调行动、最新型军事技术产品和通讯装备的运用以及反恐斗争中心理和法律因素的作用等问题。(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