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分别参加审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7:34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11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在人民大会堂贵州厅,吴官正参加了贵州代表团的审议。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钱运录、石秀诗、张林春、王安新、杨玉学、武鸿麟、杨海琰、万龙君、袁承东等代
表就加强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建设和谐社会等问题发了言。吴官正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着力加大预防力度,以改革统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等发表了意见。

  在人民大会堂陕西厅,李长春参加了陕西代表团的审议。吴登昌、张文宣、胡太平、张生朝、王西京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文明城市建设、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等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代表们发言时,李长春专注地倾听,认真记录要点,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他还就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坚持宣传思想工作“三贴近”原则,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等发表了意见。

  在人民大会堂西大厅,罗干参加了四川代表团的审议。会上,代表们发言踊跃。张学忠、张中伟、王荣轩、杨成学、唐月明、陈文清、罗春梅、熊光林、方小方、王新琼、戴鸿等代表分别围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基层政法队伍建设、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力度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罗干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就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发表了意见。

  周永康、蒋正华参加了审议。(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