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海救159号轮开始将福建籍遇险货船拖往大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22:5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11日电(徐冰、张宁)据交通部北海救助局提供的情况,3月10日晚在辽宁省旅顺港外锚地海域得到有效救助的福建籍遇险货轮,目前由交通部北海救助局“北海救159”轮拖往大连港。

  3月11日9时45分,北海救助局救助船舶“北海救159”轮驶入旅顺新港,察看能否将遇险船只拖入港内避风。由于当时海上风力9级,海上浪涌很大,且港内避风船只很多,情
况复杂,如果此时拖难船入港,存在较大危险。经研究决定,北海救助局另一艘救助船舶“德翔”轮在旅顺新港外锚地抛锚,稳固遇险船只,使其不致随风漂流。“北海救159”轮则在一旁守护,等待风力减小,再将遇险船只拖往安全水域。

  经过26小时艰难的守护滞航,到11日下午5时40分,海上风力降到6至7级, “北海救159”轮拖带遇险船只启航驶往大连港,“德翔”轮在旁护航。目前,两艘救助船和遇险船只已安全驶过老铁山水域,预计明晨可抵达大连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