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南称伊拉克境内暴力活动恢复到选举前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6: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3月10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在经过短暂的平静期之后,伊拉克国内的暴力活动已经恢复到大选之前的水平,伊拉克新政府必须立刻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据美联社报道,安南的这份报告是对联合国过去3个月行动的一份评估总结。在报告中,安南对伊拉克1月30日大选的和平性提出了表扬,称这次选举给伊拉克人提供了建立一
个民主国家的新机会。

  但他同时指出,暴力活动的回升是新政府面临的一个棘手问题,因为很多伊拉克人希望选举之后他们的安全能够得到保障、生活条件能够提高。

  安南提醒伊拉克新政府和驻扎在那里的多国部队在处理安全问题上必须要谨慎行事,不能为了保证安全而反过来影响到了普通平民。

  伊拉克新政府成立后的下一步工作是起草宪法。安南表示,他的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卡齐正在同伊拉克各派进行会晤,以推进他们之间的对话。安南指出,伊拉克逊尼派和什叶派之间可能会产生更多分歧,现在关键的任务是寻求和解,而不是将冲突扩大化。(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