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韩步二师第一旅举行大规模渡河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8:31 新浪军事
美驻韩步二师第一旅举行大规模渡河演习(组图)

驻韩美军渡河训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驻韩步二师第一旅举行大规模渡河演习(组图)

驻韩美军渡河训练


驻韩美军渡河训练


资料图:韩美两军联合进行渡河演练

  为适应新的战略需求,美军将把驻韩美军打造成一支在战时能广泛介入东北亚及周边地区事务并能进行快速部署的快速反应机动部队,作为驻韩美军主力部队的美步兵第二师(简称步二师)将在今年夏天前转型为一支集军、师级指挥机能的“未来型”快速机动部队(UEX),目前,转型的各种工作正在紧锣密豉地进行之中。就在步二师神秘面纱即将被揭开之际,其重装第一旅自上月下旬至本月8日举行了自该旅组建以来的首次大规模野外机动演习。

  在为期两周的野外机动演习期间,数百名驻韩美军与数百辆“布莱得利”步兵战车、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在韩境内的临津江成功实施了渡河演习,韩军第906工兵中队也在该演习中配合美军架设了临时桥梁。

  据美军透露称,在驻韩美军步二师第一旅的渡河科目的演习中,美军还动用了各种先进的侦察及数字情报系统,战术情报交换系统等,并在演习后对这些新投入的装备进行了实用评估。

  第一旅旅长迈克·培尔解释称,部队的新编制并非仅仅有利于演习环境的调整,而是重点在于提高部队的应急部署能力。他还强调新装备的投入将改变驻韩美军的传统作战方式,借助于先进装备,美军将能够更加准确地识别敌我,并可以迅速果断地对战场环境采取快速应对行动。在地面部队正式投入作战之前,敌方30-50%的作战能力已经被破坏。

  迈克·培尔说,“在本次演习中,韩军第906工兵部队与美军一起在临津江上铺设了渡河用的临时机械桥梁,为我军的顺利渡河提供了一定的保障。随着(驻韩美军步二师)作战能职能的转型,我们将在作战及后勤支援上与韩军实现互补,根据作战的需求,我们所不具备的装备将由韩军部队来提供。” (高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